好久没上来写我的心情故事了
最近没有什么心情好写
所以这段时间只好静一静咯
直到现在我终于鼓起勇气写下我的心情故事了
心情总算平静下来了
只是…家里少了一个声音
那就是我爸爸...
我爸爸在华人新年的年初三就去世了
不过…他永远住在我心里…^^
在我心里…他永远是一个负责任又很幽默的一个好父亲
以前也是… 现在也是… 以后也是…
不管在哪
他在我心中永远是个好爸爸…
虽然家里少了一个人…
但希望…我们一家四口能适应这一切…
现在我爸爸不在了
起初…大家有点不习惯
但很多东西都需要靠我们自己去面对
以前我爸爸在的时候
他都教导我们好多东西
也教导我们人生的道理
以前…不管他怎么骂我
怎么打我也好…
我还是会把他当做是我生命中最好的爸爸
有好几次
我都好想离开这个家
也好想写下遗书给我家人…
但那只是幻想罢了
可我却不敢那样做
毕竟那里还是我的家人
毕竟他… 还是我的爸爸
最可敬的爸爸
从小带到大的爸爸
也是最… 可爱的爸爸…
现在他不在了
我什么事情都不能跟他分享
不管每次遇到什么问题
我都会找他商量
但他都会讲一些大道理给我听
可有时候我怕他生气
所以我不敢问他
现在他不在了
有些东西再也不能跟他分享了
比如: 我不能驾车给他看
他生日的时候却不能跟他说生日快乐
就算我有男朋友却不能带给他看
结婚的时候没有他带我走……
还有许多许多的喜怒哀乐再也不能找他分享了
我真的好想好想他…
再过一个月
一个月之后
我就要跟我爸爸说再见了
因为那是100天后
我爸爸也要从我的人生消失了
从那次以后我就要慢慢地适应没有爸爸的日子了
也要开始习惯这一切了
这个感觉好像在做梦哦
真希望这个梦能让我醒来
醒来之后能看见我爸爸在我旁边叫我起床
叫我帮他按摩
叫我帮他倒水
叫我陪他去跑步
叫我做那个做这个
如果时间能重来
我真希望我能跟他交换
我宁愿死的那个人是我
不是他
我想…这应该不可能了吧…
因为我相信…
他的时间已经到了

爸爸…
您在天堂要好好保佑我们一家哦
也希望在天之灵您能好好修养您的灵魂
好让您的灵魂更上一层楼…
我也很希望我们以后还是一家人
不管到哪…
我们还是一家人
一起共同出生入死的一家人…
爸爸…
您安心去吧…
我们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还有妈妈…
爸爸
我们永远都会想您的…
我们永远都爱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爱丽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