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母亲节
大家有没有过得愉快呢?
嘻嘻…
我想大家应该会有个很愉快的母亲节吧… ^^
我啊… 算是过得蛮不错的一个母亲节咯…
本来今年我是没什么想庆祝母亲节的
不过为了我妈妈
我们几个兄妹就给她过一个快乐的母亲节… ^^

昨天晚上我们去THE SPRING 的KFC 吃
而且也在那里留下了照片
照片里… 只剩下四个人了
我想以后就是一家四口拍照了…
再也没有五个人了
好怀念一家五口拍照的样子哦
只可惜…
以后不会再有了
我还记得
我爸爸还答应我们以后还要再拍一张家庭照
我想以后再也没有这个机会了…
不过我相信以后我们一家四口会活的更好
也希望爸爸在天之灵能保佑我们全家

妈咪…
祝你母亲节快乐
昨天我没有跟你说
是因为我说不出口
但希望你能感觉到
昨天的母亲节
不知道你过得会不会开心呢?
不管你过得开不开心
这些日子我们必须还要去面对的
现在爸爸不在了
无论什么日子
我们还是要过得
爸爸也说过
不管他有没有在, 我们还是要过平时一样的生活
妈咪…
希望你能振作起来
去面对每一个的每一天
无论是伤心的还是开心的
或是不想见的还是想见的
都要去面对
这就是生活…
妈咪…
母亲节快乐
要好好活着哦…
别忘了还有我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爱丽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