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LO...好久不见...不好意思,最近很忙,忙着看戏,都是旧戏啦!!我是看<蓝色生死恋>,相信大家都有看吧!!!这部戏是个悲哀的戏,好感人哦!!!我蛮喜欢的...没想到看了第二次还会掉眼泪啊!!哈哈...

今天我去望弥撒,本来以为你没有来,不想看你,可是往往每次吃圣饼的时候都会瞄你一下.你...还是那么帅,那么...可爱,那么...高.虽然只是看到你的背影,但我已经够满足了,我真的很开心,和高兴又再次遇见你.

源新,近来好吗?我好想你哦!!不知道你有没有女朋友?明年是我们约定最后一年,虽然你忘了,但我永远不会忘记,不过...如果我...考得很好的话,也许...我会好好跟你说再见.

爱丽斯名言:
爱一个人真的很辛苦
但如果要你忘了一个人
那...更加痛苦...
除非你决定放弃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爱丽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