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好累哦!!今天啊我跟全古晋的卫理教堂一起去游街,不过我是代表女少年军的,HEHE...好开心哦!!一路上我们一直喊着:"MERRY CHRISTMAS",有多少个都会回音给我们咧!!而且啊还有一些人跟我们辉辉手,真高兴.不过在我印象当中,我好像有看到一些熟悉的人,虽然跟他们不熟,但我仍然记得他们.哈...相信大家很想知道我们的游街是怎么走的吧!!那好吧!让我告诉大家,其实呢是这样的,我们的出发点呢是在三小(小学)的草场,然后我们就走着走着就到PADUNGAN(砂捞越的优美环境)接着就到PARKSON,HILTON,然后到ALAKA(砂捞越的戏院),接着就转下来到河宾公园(这是砂捞越的河宾公园),然后就顺着路去SARAWAK PLAZA,TUN JUGAH(这是少年人去的地方)接着就去七层楼(一栋公寓),最后就回去了,虽然是有点累,可是我真的真的很开心,而且我还是第一次这样走呢!! 哈...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拍几张相片给你们看喔!!

哈...时间过得好快哦!!圣诞节只剩4天了,想到圣诞节就想到开学,真有点舍不得 :),不过大家要记得珍惜现在喔,以免后悔.我....永远都会珍惜身边我最尊敬的人...

#HALO
圣诞节快要到了
你在做什么呢?
我...再过一年就要毕业了
我怕..来不及跟你说再见
我好想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爱丽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