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终于结束了, 好开心哦!! 但我的脑袋里还回转着那段日子, 感觉好像我的灵魂还没回来似的, 呼~我想大家应该很想知道我到底发生什么事吧!! 那好吧!!我就把所有发生的事情告诉大家吧!! ^^

这段时间我之所以没上来写BLOG是因为我这段时间在忙话剧及舞蹈, 其实那个不是话剧啦, 而是歌剧, 这个歌剧是为我们GB (Girls Brigade) 女少年军所呈现的. 这个歌剧是描述到一个母亲因为载女儿导致每天上班都迟到或是没来, 之后总裁发现到她便去找她并跟她说要开除她, 母亲听了很伤心便跟总裁说她很需要这份工作, 也祈求总裁再给她最后一次机会, 并保证下次不会了, 但总裁还是不想听她任何解释便把她推到另一边去, 这时候母亲很伤心因为他已经失去工作了, 不知该怎么办才好, 就在这时她听到有人走来便赶快躲起来, 原来是GB 的KAPTAIN送母亲的女儿回来, 连几个OFFICER也跟来了, 过后她的女儿发现她的妈妈躲在那个角落便叫住她, 她女儿就好奇的问母亲发生什么事了, 这时每个人也关心起来了, 而母亲就把所有的一五一十告诉了他们, 他们才知道原来她失去工作了不知该如何是好, 接着其中一个OFFICER就安慰那母亲, 之后母亲才发现原来主耶稣的存在, 但母亲还是有点半信半疑似的, 之后KAPTAIN及OFFICER再次鼓励她及支持她, 最后她终于明白了原来主耶稣是真的存在的, 因此那母亲就开始接受了并让她的女儿去GB.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原来主耶稣一直都在我们身边, 我们就是有时候太忙碌所以才会忽略主耶稣的, 但相信现代的人也会有发生这类似的事情吧!! 除此之外呢! 我也跟BB (Boys Brigade)男少年军一起合作舞蹈, 而且那是我们难得一次以来会跟BB一起合作的一天, 不过四年前有合作过了, 今年是第二次跟他们合作, 下次就不知道什么时候了. 这段时间我都是在排练所以没时间上来写咯!! 不过我有来观顾哦!! ^^

昨天(16/8/2009)是我们GB女少年军演出. 一开始是超紧张的, 但不知道为什么一上台却什么烦恼都没有, 平时紧张的我, 如今却感觉好像有一鼓很有信心的感觉, 也许是祈祷的力量吧!! 呼~好久没有上台的感觉了, 自从我毕业到现在从来没有上台过, 直到昨天, 感觉一切很顺利. 昨天是我们男女少年军主日, 早上8.30到9.30是男少年军主日, 就是我和BB一起表演舞蹈, 接下来就是早上10.30至大概11.00是我们女少年军主日歌剧演出. 真是感谢上主的保佑让这些歌剧及舞蹈都顺利进行. ^^

呼~终于结束了, 但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还是一样停留在那里, 感觉好像有点不甘心, 哈哈…不过我很开心, 因为我终于达成我的小小的愿望了, 虽然不是主角, 当配角也OK啊!! ^^ 也算是成功的一点点, 不过照全体来说, 这一切都很顺利, 也很成功, 真是谢天谢地啊!!

哦!!对了, 再来就是说我们的歌剧有拍成一部电影哦!! 若有放在网络上, 我会通知大家并与大家分享此事. ^^ 好开心哦!! 一切都很顺利成功… ^^ 也终于结束了… 直到现在我的灵魂还在歌剧里面, 感觉飞不回来似的, 我想这一切需要时间的调整吧!! HEHE… 也祝各位加油咯!! 也祝大家梦想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爱丽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