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不爱一个人,
请放手,
好让别人有机会爱她.
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
请放开自己,
好让自己有机会爱别人.
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于你的,
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的.
人生中有许多种,
但别让自己为了一种伤害.
有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
有些缘分是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的,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爱她.
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
女人哭了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
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
我选择谎言;
如果谎言一种伤害,
我选择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
我选择离开.
如果失去是苦,
你怕不怕付出;
如果迷乱是苦,
你会不会选择结束;
如果追求是苦,
你会不会选择执迷不悟;
如果分离是苦,
你要向谁倾诉.
好多事情都是后来才看清楚,
好多事情当时一点也不觉得苦...

ஐ男生请你不要骗女生ஐ
再坚强的女生也会有最脆弱的一面...
因为坚强的后面就是脆弱...
越勇敢的女生就是越胆小的女生...
因为她害怕所以只能靠自己勇敢的面对不然她就会很可怜和被欺负...
很多女生看起来是很坚强或很勇敢的就像一点都不害怕似的...
但她们却是最害怕的...
因为她们没有得到别人的关怀和帮忙所以她们只能靠自己度过每一关的考验...
所以女生是很脆弱的也很容易所骗的...
希望每个男生都不要伤害身边的任何一个女生

被欺骗の感觉
如果你欺骗了别人, 请你想一想自己被骗的感觉, 这样你就会了解别人的感受了, 你会自责的. 为什么我的心会那样痛? 被爱的幸福我了解, 被关心的幸福我了解, 被宠的感觉我了解, 被欺骗的感觉呢? 我宁愿不要被爱的幸福, 被关心的幸福, 被宠的幸福...




(这封信息我觉得很有意思, 所以就拿来和大家分享, 并不是出自于本人, 希望大家不要误会本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爱丽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