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LLO… 不好意思, 让大家久等了, 相信大家很期待我的怡保之旅吧… 那… 我们就直接进入话题吧… ^^

11/6/2010 星期五
这天我早上我七点多就起床了, 然后就梳洗头发, 接着就开始起程去我的姑婆家. 到了我的故婆家后, 就由他的儿子送我们上飞机场. 到了飞机场, 距离时间有一个半小时多, 而且也CHECK IN好了… 哇噻… 没想到到飞机场变得这么漂亮哦… 哎呀… 好可惜哦, 忘了拍下来给大家分享, 下次吧, 下次我会拍给大家看… ^^

之后就上了飞机, 哇… 好久没坐这么长久的飞机了, 我还记得我最后一次坐飞机是在三, 四年前吧, 那时候是去KL游玩的时候, 从那次以后就再也没坐飞机了, 一直到现在… 真的有够久的咯, 哈哈… 不知道IPOH会是怎样的一个地方呢? 好期待哦…

到了KL 了, 我们就赶紧拿行李箱, 赶紧离开飞机场, 因为KL这个有够”危险”的咯, 所以我们就搭了前往KL CENTRAL的BUS去KL CENTRAL. 到了KL CENTRAL, 我们就拿着行李走进KL SENTRAL里面等人, 谁知发生了一场很惊讶的事情, 来自SIBU的其中一个的OFFICER的包包突然被偷了!!! 这时的我们也吓了一跳, 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呢? 可见KL有多危险了吧… 想不想听故事呢? 我想… 你们也想知道吧… 那好吧… 我就说给大家听吧… ^^ 故事是这样的, 当她和她的朋友找到位置要吃东西时, 她就跟她朋友说她要去洗手, 怎知一回来包包就不见了, 而她的朋友只稍微低头拿电话出来时, 包包就不见了, 可见这个小偷的行动有多快, KL真的很危险, 所以劝你们去KL的时候要好好保护你们的包包哦… ^^ 最后呢… 她们也报警了, 结果… 还是拿不回她的包包了, 不过中途还好有善心人士有告诉我们她们有看见一个包包在另外一个地方, 怎知却空荡而回, 但是别灰心… 至少她能拿到REPORT可以回家了... =)

接着我们就坐KL的轻快铁去KL的市区, 起初我还以为是直接上IPOH, 而且我也以为还有时间可以在IPOH Shopping, 哪里知道却要在KL住一晚, 但没关系, 至少我还可以在KL Shopping. ^^ 哇… 好久没来KL了, 好怀念哦.^^ 这时候我们就牵着我们的行李箱前往KL的Sungai Wang, 真不幸的是那天刚好下了一场大雨, 我们只好淋着雨走去Sungai Wang Hotel了. 到了Sungai Wang Hotel, 我们就CHECK IN了, 然后就分房睡. 真的有好久没来KL了, 好怀念也好希望我的爸爸能再次带我来这里, 只可惜再也没有这个机会了…

Sungai Wang Hotel

这个是我们住的HOTEL, 房间也蛮不错的, 我相信大家很想知道吧…

~me~

登登.. 这个呢就是SUNGAI WANG HOTEL 里面的房间了... 不过还有一个地方就是厕所, 这个我就不方便拍了.. 因为它的厕所就是靠近外面大路的, 而且冲凉的时候外面的人就比较容易看进来, 所以希望大家下次如果有住KL 的SUNGAI WANG HOTEL, 记得记得把厕所的窗镰拉紧哦, 尤其是在靠近大路... ^^

接下来呢就到今晚了, 我和我的KAPTAIN就去SUNGAI WANG SHOPPING咯… 哇... SUNGAI WANG 真的很多东西看哦… 也真的很多东西买哦… 只可惜为了省钱只好留着去IPOH买吧... ^^

这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准备明天的到来吧… ^^ IPOH… 我来咯… ^^ 各位晚安咯… ^^ 明天继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爱丽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