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父亲节
不知大家是怎么帮你们的父亲过呢?
我啊... 今年没过...
不过在今天早上
我和家人七点多就起床了
然后起程去我爸爸的坟墓
到了坟墓
感觉不再那么伤心难过...

爸... 谢谢您一直以来这么照顾我
教育我... 培育我...
我也很高兴有您这样的爸爸
一个懂得幽默又有责任感的好爸爸
爸... 不管在哪里...
我们还是一家人
您在天之灵要好好保佑我们一家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哦...
还有... 我们永远都爱您...
爸爸...父亲节快乐...
~我爱您~

有多少人会对自己的父亲说出我爱你?
有多少人会和自己的父亲分担一切呢?
又有多少人会体会父亲的辛苦呢?
没有人知道
只有少数人民知道
大多数人民都是当爸爸之后才知道当爸爸的辛苦
父亲节这天
就让我们好好地跟爸爸相处吧
不要因为工作忙碌而忽略了这个日子哦
可能因为这样
父子的联系就会渐渐地消失
可能因为这样
家庭就会变谈从此失去联系
有什么话就趁现在说吧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父母的重要性

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样的的
希望大家好好地珍惜眼前的一切 ^^

祝大家
父亲节快乐 及 双亲节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爱丽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