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lo...今天我跟我朋友去剪头发,我终于换发型啦!!不过不好意思咯!!那些相片在我朋友那边,已经拍好了,下次再给你们看咯!!好吗?不过希望你们能给我意见咯!!OK

另外,晚上我与家人出去吃饭,虽然有点静,可是我希望能快点好起来,要不然就要静死了.后来我们就去TABUAN JAYA买菜,哪里知道没菜好买,只好回家,不过在还没回家之前,我,AGNES和哥哥去买ICE-CREAM,虽然在半路上有点不快乐,但后来我发现回家的时候,他们已经恢复了,我想可能在我们去买ICE-CREAM的时候,他们已经把话说得明明白白了.哈...我好开心哦!!终于恢复原状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爱丽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