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这么久才上来,抱歉咯!!今天发生了一样事情,那就是我爸妈吵架了,为了抽烟的事情.HAIZZZ...昨天我爸爸出去,回来的时候,我妈妈的鼻子特别敏感,就问我爸爸有没有抽烟,我爸就说没有,我妈就是不相信,就这样吵起来了.HAIZZZ....何必呢!!为了一点小事情...可是这种抽烟的事也不能怪啊!!人一但爱上烟就忍不住再想抽第二次,这是不能怪的啊!!除非你想戒掉,否则别想另一条路给你选.我本身也是最讨厌男人抽烟的.如果我这么一说我怕我以后交得男朋友一定是抽烟的,不过我想了想,应该是不会啦!!HEHE...

爸,妈,不要吵架了,好不好?每次看到你们吵架我都好心痛哦!!如果我能把所有的一切换回你们的吵架,那该有多好...爸妈,不要再吵架了,有什么事情可以坐下来谈谈啊!把它说得更完整一点.没有你们的欢乐声,就没有我们的热闹声,好寂寞哦!!:(不要再吵架咯!!好吗?

时间过得好快哦!!就这样一天一天过了,好快哦!!:)不过我先在这里祝大家MErRY ChRIsTM@S和HaPPy HoLIdAY N wIsH A nIC3 D@Y


ZWANI.com - The place for myspace comments, glitters, graphics, backgrounds and codes
Chistmas Graphic Comme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爱丽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