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转眼间来到12月了, 就这样2009年就要结束了, 时间过得好快哦!! 圣诞节也要来临了, 下个星期六要跟我朋友一起去报佳音, 相信大家应该不知道什么是抱佳音吧!! 报佳音就是如此如此, 这般这般, 看戏看太多的我, 哈哈… 因为啊最近流行终极三国, 哈哈… 好啦…这次我来真的啦…报佳音呢就是到一个家户里, 然后就唱几首圣诞歌给大家听, 让大家感受到圣诞节的来临, 除此之外呢, 也有另外一个说法就是把耶稣诞生的喜讯带到每一个家户里, 让大家感觉到耶稣诞生的到来. 我觉得…其实有很多说法, 看大家怎么去看咯!! 哈哈…我好期待哦!! 报佳音要来了, 可以跟我朋友一起去参加了^^.

在这一年里, 我想… 这个月是过着最忙的一个月吧!! 因为在这个月里, 有报佳音… 有练舞… 跟朋友出去… 还有…就是圣诞节, 因为啊!! 在这一年里, 除了情人节和我的生日以外, 我最喜欢的日子是圣诞节, 因为圣诞节给我的感觉就是冬天, 然后就是穿寒衣, 玩雪之类的, 我超喜欢这样的感觉, 只可惜马来西亚没有下雪, 只有下雨, 所以我就把下雨当成是我的冬天, 哈哈…很奇怪吧!!!^^ 呃…还有…一件事情就是我们GB的游行, 每年圣诞节来临, 我们女少年军就会和卫理公会举办圣诞节游行, 不过今年我最惨了, 为什么呢? 因为啊!! 我要穿大概两寸高的鞋去游行, 想起来, 我都还没走, 脚都已经痛了, 哈哈… 但没关系, 我还是会走到最后的 (双鱼座的人就是这么喜欢坚持地…哈哈), 前几年我都是穿校鞋走的, 今年就例外了, 谁叫我是OFFICER呢…哈哈…但我还是会坚持的…^^ 至于路程嘛就是从古晋的MBKS开始走到浮罗岸(padungan), 然后就走到河滨公园, 经过ALAKA戏院, 然后就绕 U 灯下来, 接着就到河滨公园的另一边, 之后就经过TUN JUGAH 大厦和 SARAWAK PLAZA, 最后就由万富路走回去MBKS, 路程应该有这么长吧!! 如果你是古晋的人民, 也许你会知道, 若你不是, 到时我会画一张图案给大家看的…^^ 而我们今年游行将在今年12月19号举行, 到时别忘了记得来观顾哦!! ^^

除了这些活动以外, 接下来就是圣诞节了, 也不知道今年圣诞节会是怎样过呢? 听我妹妹说是BBQ 咯!! 但我们还不确定, 我想…到时再说吧!! 好希望今年的圣诞节会有人送礼物给我, 哈哈… 是我想太多了吧!!^^ 然后…圣诞节过后, 再过5天就是30号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哦!! 到那时就要跟大家说HAPY NEW YEAR 了…没想到2009年的日子就这样过了, 要迎接2010年了, 时间好快过哦!! 真的有点不甘心的咯!! 也没想到我做工也快要做到一年了, 也希望我的梦想快快实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爱丽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