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过得好快哦!! 转眼间已经来到十一月了, 没想到19岁的日子就这样过了, 接下来要迎接的是圣诞节, 好期待哦!! 不知道今年的圣诞节有没有特别的节目…^^

我的心突然变得好空虚哦!! 因为昨天我刚刚看完一部韩国武装戏, 它是一部也蛮搞笑的一部戏, 也是一部不错的戏, 叫做垂涎之岛, 看完这部戏让我情不自禁地爱上了这部戏的男主角–PAK KIU (朴奎–林周焕饰), 他…真的好帅…好可爱哦!! ^^ 在我脑海里永远忘不了的是那女主角 (泊真) 和那外国人(威廉) 要离开他, 但泊真只能为他做最后一次的药, 可PAK KIU 为了不想跟他们道别, 只好躲在房间, 但泊真说她真的走了, PAK KIU 就只好忍着并躲在房间里大声地哭. 好感动哦!! 还有一小部分我也是忘不了的剧情就是全村们已经知道PAK KIU 是个高高在上的官府时, 最后PAK KIU 也要离开了那座岛, 只好跟泊真见最后一面, 谁知泊真还是在他面前提威廉, 要求他放过威廉, PAK KIU 听了很伤心, 她仍然还是提着他, 并没有说出祝福的话, 只好伤心难过地离开了… 好伤感哦!! 还有一个就是PAK KIU 生气的时候, 好恐怖哦!! 不过…也蛮帅的^^, 而且…也让我也爱上了PAK KIU 这个角色. 这部戏…真的很好看… 如果大家有空的话可以去看看哦!! 看完记得分享. ^^

到现在…还是在想着这部戏, 看完这部戏真的会爱上PAK KIU, 他…真的好帅哦!!

今天的我感觉好空虚哦!! 感觉好像少了什么东西这样… 我想…也许是因为那部戏的关系吧!! 好了…不跟大家聊了, 下次有什么精彩事故再告诉大家吧!! ^^


Photobucket

这个就是垂涎之岛, 很好看哦!! 记得去看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爱丽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