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 好开心哦!
今年终于可以去报佳音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
是因为前几年我外婆, 外公还有婆婆逝世的原因,
所以导致无法参加报佳音咯!!
但没关系, 今年总算可以报佳音了,
好开心哦!!^^
因为我很喜欢报佳音,
所以我一直都是在期待着它的到来
不知道明天的报佳音会不会让我留下美好的印象呢? ^^
好了, 不多说了…
下次再告诉大家我所经历的过程吧!! ^^

今天看见报纸说张栋梁将要在12月26号开始继续工作
我看了真是让我吓了一跳
不是说好明年才可以继续做工吗?
怎么突然会改变注意呢?
我想…也许是张栋梁迫不及待想工作吧!! HEHE…
但工作归工作
身体还是要照顾的 ^^
张栋梁记得要看好身体哦!! :-) 从张栋梁的肝被感染的那天起直到现在
这段时间张栋梁每天早上都会跟他父亲一起去做运动等等
可见张栋梁的健康值也渐渐地康复起来
而且他还把这段其间的生活日子写在他的BLOG上
http://blog.sina.com.cn/nicholaswarner
大家有空就去看看吧!! ^^

张栋梁, 加油咯!!
祝你身体健康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爱丽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