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经过了这段报佳音的时间, 我过得好开心哦!! 尤其是我又可以见到我喜欢的人了, 虽然分了, 但只要看见他, 我就很开心, 没想到今年他们的家人也会有报佳音, 而且也刚好是遇到他爸爸生日的时候, 那天是我过的最开心的一天…^^

报佳音的第一天晚上 (星期六), 人数不是很多, 但有些人也是因为有事情而无法来报佳音, 没关系, 也许他们隔天就会来了. ^^ 不过想到报佳音我就会想起我们以前有很多年轻人一起唱歌, 一起报佳音, 但今年的年轻人只有我们这几个人罢了, 气氛很僵, 出国工作的出国工作, 结婚的结婚… 我很想制造气氛, 但又怕别人以不同的眼光看我, 我想还是算了. ^^ 不过今天的人也是因为今天有刚好排到他人的家所以没有来咯, 因为人家也是要在家准备的啊!! ^^

报佳音的第二天晚上 (星期日), 年轻人多加了一个人, 那就是我哥, 因为第一天晚上我哥有事情, 所以无法来参与, 不过第二天有加了一点点的气氛咯!! ^^这天我们比较早去报佳音, 大概下午四点多就出发了, 因为这天我们不是在八点地报佳音, 而是去7哩报佳音, 由于路程遥远, 所以就早点去咯!! 今天大概有7家这样吧!! 报佳音第一天晚上大概有8家, 第一天晚上都是在八点地.

报佳音的第三天晚上 (星期一), 我们已经熟悉了一些歌曲及歌词, 而且这天的地点是在八点地, 这天是我玩的最开心的一天. 今天大概去了7家, 最后一家就是达陡叔叔的家, 到他的家之后才发现原来这天是他的生日, 大家都玩的很开心, 只可惜这天没有拍VIDEO. HAIZZ…没关系咯!! 开心就好… ^^ 之后达陡叔叔就拿出香焦出来, 他说他没有蛋糕, 只好用香焦来代替, 之后我妹就想出一个办法, 就我们几个年轻人拿香焦打算给达陡叔叔的时候, 达陡叔叔以为我们要回了就跟我们说BYE BYE 咯!! 然后我就跟他说: 不是, 我们有东西要送给你, 虽然我们没有礼物送给你, 只好以香焦来代替咯!! 哈哈… 现在想起来真是好笑啊!! 到最后他还是得把那四个香焦吃了, 没办法啊!! 生日礼物必须得接受咯!! ^^ 除此之外, 这天我遇见我喜欢的人, 好开心哦!! 他还是那么可爱…能够遇见他已经算不错了, 不知道下次什么时候能再遇见他呢?

报佳音的第四天晚上 (星期二), 也是最后一天晚上, 时间过得还快哦!! 一个星期又过了, 这天也是要跟他们说再见的时候了, 不知道明年还会不会再参加呢? 希望明年会再参加…^^

好喜欢报佳音哦!! 也很喜欢迎接圣诞节的感觉, 下个星期就是圣诞节了, 不知今年的圣诞节会不会好玩…但希望今年的圣诞节会比去年的圣诞节更好玩. ^^ 好了, 不多说了, 就让我们一起迎接圣诞节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爱丽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