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圣诞节剩一天咯!!时间过得真快哦!!好期待明天的圣诞节,再过半个小时就是圣诞节.今天也过得很开心...

今晚我有很多节目,首先是马中公园,本来我去那里是有事情做的,后来到的时候却没有事情做,HAIZZZ...真是的...全部都被BB做去..真讨厌..不过也好啦!!这样我就可以轻松一点.哈哈

到了7点多我去另外一个教堂,而且我抱着快乐的心情去.到了教堂的时候,我一直都在找一个人,可是他没来,是有点伤心..也许他去做工了吧!!哈...今天也看到我欣赏的人,他有来,真开心.哎...大家不要想歪哦!!我相信大家一定会觉得我很花痴对不对,但是我要告诉大家,我只不过是单恋而已,单恋不一定要谈恋爱的,只要看到他有女朋友就自动放弃咯!!

#今天你没来
我有点伤心
我想..你应该跟你的女朋友一起去庆祝吧!!
不过..后来我想错了
原来你在做工..
哈..
~M3Ry CHrI$T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爱丽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