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圣诞节到了,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大家好,我是爱丽丝..

时间真的真的真的过得很快喔!!

哈哈...真开心啊!!

今晚呢我跟家人在家BBQ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就因为最近没有什么钱可以生活

而且有时候我还会想到我的朋友

因为我的朋友每次都请我吃东西

我真的有点很不好意思

也真的欠他们太多了

不过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还给他们的

好了,不说了

我要跟我的家人一起庆祝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及迎接新的一年到来

今天我过得相当不错

真开心..

还有..要注意天气的变候哦!!

也要喝多多的水..

Wi$H U M3Ry ChRI$Tm@$ N H@P! N3w Y3@R

HO...HO...HO...



#HALO..圣诞节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爱丽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