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 HA…圣诞节到了…MERRY CHRISTMAS…好开心哦!! 这一天终于到来了, 今天跟家人一起庆祝圣诞节, 好开心哦!! 没想到今年也会跟去年一样, 还会有交换礼物这回事, 开心开心…不过今年的交换礼物有点不同了, 怎么说呢? 就是说我们今年的交换礼物是把号码贴在一些看得到的地方, 然后让那些有带礼物的人去拿这些号码并交换礼物, 而去年的交换礼物方式是有拿礼物的人就要拿号码, 然后就幸运抽奖, 抽到另外一个号码, 而那个号码的礼物就是你的了. 不过两个比起来, 我还是觉得今年的交换礼物比较好玩, 而去年反而会比较乱, 哈哈…因为这些礼物都是我负责的, 所以我知道咯!! ^^

这天我有拍VIDEO哦!! 到时我会PUT上网给大家看的, 请大家尽情期待咯!! ^^ 不过只可惜啊!! 今年的交换礼物却没有拍到, 好可惜哦!! 没法给大家看咯!!不好意思哦!! ^^ 不过…除了交换礼物, 我们还有准备其他游戏咯!! 到时我制作好了就给大家看吧!! 请大家尽情期待咯!! ^^ 时间过得好快哦!! 再过5天就要跟2009年说再见了, 5天之后就要迎接2010年了, 希望大家在2010年要好好把握青春哦!! 也跟大家说不要浪费自己的青春, 知道吗? 想做什么就去做, 不要再忧郁了, 因为时间是很快过的… ^^ 各位… 加油咯!! ^^

好了, 不多写了,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也祝你们有个快乐的圣诞节… ^^ 还有 H@PpY N3w Y3@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爱丽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