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号 星期五
今天早上5.00就起床了, 有点不习惯, 不过我抱着期待又兴奋的心情去SIBU, 好久没去了, 不知变的怎么样? hehe… 早上7.00爸爸先我妹妹去学校, 然后就带我和我哥哥去吃早餐, 大概早上7.30, 我们就去码头, 因为我是坐船去的. SIBU 是一个小小的地方, 离我们的古晋很近, 也是在砂拉越的同一个国家.

到了码头时, 好紧张哦!! 也很怕, 很怕这次坐船的时候会不会遇到大风浪(希望不会). 后来我爸爸就带我进船里面, 帮我找位子, 虽然找到了一个不是VIP的位子, 但是有位子坐可以了, HAIZZ…真不明白船的工作人员是怎么搞的? 本来一张17号可以变成两张17号出来, HAIZZ…真不明白他们是怎么做事的? HAIZZZ…

大概早上8.30船跑了, 感觉好像我要离家出走的感觉, 因为我第一次一个人离开家人, 不过还好, 我还有我的朋友陪我. ^^ 就这样整个早上过了, 大概下午2.00才到SIBU.. 厚! 终于到了SIBU了, 好久没回来了, 这里变得有点不一样, 建了许多房屋和店屋, 还有一些购物中心, 不过到现在SIBU的路我还是不熟呢! 接着我一下船就去大姨家, 虽然有点累, 不过我要珍惜这一天, 因为我只有一天的时间玩而已. 然后我的大姨就弄抄饭给我吃, 我就边看电视边吃.

不知不觉就来到了晚上, 我的小姨也刚好从做工回来, 后来我们就去吃晚餐, 吃好晚餐, 我跟我的大姨说要去SHOOPING和走走, 他们就带我去一间在SIBU 新开的购物中心, 好像是去年(2008年) 11月才开的, 它的店名叫MELTA MALL, 是一间购物中心. 哇!当我进去时, 没想到SIBU也会有帅哥哦!! 多么好想跟他们打招呼呢!! 哈哈… 也好想跟他们拿电话呢!!^^ (想帅哥想太多了) 接着小姨就和我去哪里附近的地方吃东西, 然后就回家了.

就这样这一天的时间过了, 也很期待明天的到来, 明天我就要参加一项MEETING的聚会, 是FOR GIRLS BRIDGE (女少年军), 不过它是给那些OFFICERS的人参加的, 而且这次的聚会是全马来西亚的.

好了,就写到这里吧!! 剩余的明天继续…^^

delta mall

这是诗巫的DELTA M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爱丽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