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号 星期六
来到了第二天, 今天早上7.00起床, 本来想睡迟一点, 哪里知道却这么早醒, 没关系吧!! 早睡早起身体好…hehe…之后我就去冲凉和洗脸, 然后就去吃早餐, 大概早上9.00多就去走走, 反正离CHECK IN的时间还很远, 所以我就去一间购物中心叫PREMIUM, 靠近诗巫的市区, 不过他不是PREMIER HOTEL, 它是在PREMIER HOTEL的后面, 在那里我差不多走了四五圈左右吧!! 因为除了有卖片之外, 也有卖衣服和鞋子, 还有卖杂志等等, 而他的购物中心是在楼上, 有机会的话下次拍给你们看咯!! 不过我可以先让大家知道PREMIER HOTEL 是长什么样子.

Premier Hotel

这个就是PREMIER HOTEL, 在SIBU的市区里, 而它的购物中心就是在它的旁边, 而我所说的购物中心在楼上是在购物中心里面的, 我想有些人是听不懂吧! 没关系吧!! 有机会的话, 大家就到SIBU 看看咯!!^^

接下来大概早上10.30左右, 我的大姨就载我去三洋大厦. 哇!好久没去了, 也忘了那个地方了, 我还记得我中学时期曾经到过, 不过我忘了三洋大厦的情景了, 这次到达的三洋大厦我要牢牢记在心里. 终于来到三洋大厦, 里面大多数都是卖衣服和鞋子, 而且大概有五六楼吧!! 每一楼我都有走完, 可最高一楼我没走, 因为我的大姨要回家煮饭给我小姨吃了, 所以就只好回咯!! 终于看到三洋大厦及里面的店了, 想想当初已经忘了那个画面了, 可如今再去看时, 已深深印在我的脑袋了.

三洋大厦

这个就是三洋大厦, 全诗巫唯一最高的建筑物.

三洋大厦的里面

这个就是三洋大厦的里面. 是不是很高? ^^ 有机会的话去走走咯!!

接着到了中午1.30, 我的大姨就载我去KINGWOOD, 为什么去那里呢? 就是因为我有一个MEETING咯!! 我想大家应该不知道吧!! 我之前有说要去SIBU TRAINNING, 就是这个咯!! 这个MEETING 就叫作 ANNUAL GENERAL MEETING, 简称AGM, 是FOR GIRLS BRIDGE, 华文叫女少年军, 是一种聚会来的, 而且是全马来西亚性的.

到那里时, 我就CHECK IN 和注册, 大概下午3.00开始我们的活动, 希望这次的活动能过的快一点, 哈哈…因为我怕会很慢过, 很想睡觉又很闷的活动. 哈哈… 不过也没想到半天的时间就这样过了, 接着大概是晚上7.00的时候我们就在KINGWOOD的游泳池旁边吃晚餐 (不是吧! 搞浪漫哦!^^), 不知怎么搞得突然下起雨来了, 害我们不能享受浪漫, 但没关系啦!! 还好我们还没拿东西, 要不然就惨了!!

夕阳西下只是进黄昏

这张图案是在还没下雨之前拍的. 好漂亮的夕阳哦!! 只可惜拍不出那种美, 如果我有照相机就好了, 就可以拍出那种美丽的背景了, 不过也希望大家别见怪咯!! ^^ (我已经尽力了)

第一天的时间就这样过了, 晚上也没做什么. ^^ 但愿这几天的时间能过得快一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爱丽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