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1号 星期日
第三天, 今天早上5.00就起床了, 因为今天早上还要讨论关于一些什么青年团还有什么如果没有他们, 我们GB该不该留下还是什么的, 很乱, 更本就不知道他们在讲什么, 不过我今天很开心, 因为我终于可以穿上UNIFORM了…哈哈… 可是除了今天也不知道到了什么时候才能再穿呢? 之后早餐吃好就换上UNIFORM制服, 大概早上8.00, 我们就去KINGWOOD的第12楼, 唱好歌就举行一个讲座. 这个讲座中, 不知不觉睡觉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也许是太累了吧!! 接着就跑去REGALIA BALLROOM拍照, 我有买哦!! 有机会的话, 我会给大家看的, 还有我的UNIFORM. ^^

之后就茶点, 然后就开始我们的AGM. 所以我们去SIBU的目的就是这个了. AGM是一种聚会或是一种MEETING, 不过这个MEETING也未免太久了吧!! 从早上10点多到中午12点多, 而我却不知道在里面做什么, 不过还好我有东西做, HEHE… 到了12点多就去吃午饭, 吃完午饭又倒回来, 厚! 本来还以为是检查UNIFORM的, 哪里知道还要继续刚刚的话题, 而那件UNIFORM也算是穿一整天吧!! 那MEETING就这样一直到下午5.30. 厚!!好累哦!!但是也没想到整个下午就这样过去了…时间蛮快的嘛!!

到了晚上7.00我们就去KINGWOOD的明江阁吃晚餐, 哇!没想到那里的食物也蛮好吃的, 而且我也发现到, 也终于明白, 只要他们看到咖哩就会把饭拿多多的, 原来诗巫人很喜欢吃咖哩, 后来我跟GRACE就在那里边吃边聊, 聊得很开心. 时间就来到了晚上8点多, 我们就去第12楼, 也就是时间来到赞美时光了. 赞美时光的时候, 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接着我们就进行一个讲座, 然后就进行一个晚祷就结束了.

一下子就来到睡觉时间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哦!! 明天就要去LONGHOUSE了, 好紧张哦!!不知道会不会好玩? HEHE…

小句点: 上帝希望你今天会比昨天更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爱丽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