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号 星期一
第四天,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这么迟才醒, 大概是早上6.30, 冲凉好就差不多早上7.00了, 下去吃早餐时, 也刚好其他人都唱完歌从EXPRESS BALLROOM走出来, 我跟GRACE都吓了一跳, 然后就赶快去枪东西, 要不然等下就被人家拿完了. HEHE…

哈哈…今天要去LONGHOUSE, 不知道会不会好玩呢? 好期待哦!!

不知不觉就来到LONGHOUSE的时间了, 好兴奋哦! 不过有点累…HEHE…不过我也在车上小睡了一下, 要不然待会到LONGHOUSE的时候却没精神. 大概早上11点多到达一间LONGHOUSE , 在还没到达之前, 我们尽力了一段很长的路程再走一段很长的木板才顺利到达了LONGHOUSE, 虽然我拍不到, 不过有下次的话, 我会给大家看的. ^^ 到达了LONGHOUSE, 有一位会跳伊班的舞蹈, 他表演给我们看, 不错哦!!而且我们AGM 有一位女士也跟着一起疯, 看着那些人在一起疯的时候真的很好笑, 好热情哦!!又有欢热的感觉, 也没想到他们也会有幽默的一面.

图像029.jpg

这位就是会跳伊班的舞蹈的人, 他让全场的妇女HIGH翻天, 而年轻者就坐在一旁看. 之后我们在那里吃午饭, 哇! 没想到他们的饭蛮好吃的, 尤其是他们的KALI (咖哩), KALI料里面放着猪肉, 不过我想应该是野猪吧!! 难怪会那么好吃, HEHE…还有他们的饼干也是很好吃, 比外面卖的更好吃, HEHE…除了这些之外呢! 我还有喝他的小米酒, 他们的米酒真好喝, 好像是自制的吧!!甜甜的…果然伊班人做的东西和煮的菜就是不同.

接下来我们就到一个公园休息, 这天的天气真的很热, 还好那里有好卖东西, 还有冰凉的水喝, 要不然我们真的不知道变成怎样, 哈哈…大概下午三点多, 我们去另一个公园, 而且是我从来没有到过的地方…

图像036.jpg

就是这里了. 这个地方应该是刚建不久吧!! 好像UFO哦!!哈哈…

图像034.jpg

这个就是它的里面, 也不知道建来代表什么意思… HEHE…不过有一样的东西, 我相信大家应该会知道吧!!就是楼下这个了.

图像033.jpg

应该看得清楚吧!! 我想如果没有猜错的话是一座公园. 除此之外, 这座公园最旁边有记载一些故事, 它是关于到一位历史人物, 在诗巫建立第一个卫理教, 而其中一个相片就是这个…

06bau11e.jpg

至于其他资料, 我想INTERNET应该可以找到吧!! 是个有历史性的. 还有如果大家很想知道的话, 可以去诗巫看看这座公园咯!! 我也不必多说咯!!!HEHE…

接下来我们就去吃晚餐了, 今晚的晚餐是个非常丰富的一餐, 因为有螃蟹, 有猪脚还有其他的食品等. 哇!!没想到这间茶室的螃蟹原来是这么好吃的, 就连我从来不喜欢吃螃蟹的我也赞了津津有味, 我想这些螃蟹一定是很新鲜的. 我想大家应该应该是不是很想吃, 哈哈…如果大家有机会的话, 可以去诗巫找找看, 有一间茶室叫做”洪福茶室”, 那里每天都挤满了人, 而且生意也蛮好的哦!! 送菜也送到很快呢!! 有机会的话, 大家记得去吃咯!!^^

吃完饭后, 我们就全部回HOTEL了, 到了晚上7点多我们就到第12楼玩游戏, 就进行一个FUN NIGHT. 到达12楼, 我就看见椅子排成大大的圈子, 也不知道要玩什么游戏呢? 也不知道会不会好玩呢?游戏开始了, 我们就分组, 我拿到了“猪“, 所以要找“猪“的朋友, 然后变成一组, 而且也要想想口号. 想了大概几十分钟, 我们就想到一个口号, 超级有点白痴, 哈哈, 不过带有点可爱性的, 我们的口号是: “小猪小猪肥都都都, 但愿不是懒惰猪, we are GB in the best, (遥遥屁股) (猪音)”, 是不是很可爱? 哈哈…是不是很白痴? 哈哈….不过我觉得是很可爱咯!!哈哈…一组一组表演玩之后, 就举行一个游戏, 那就是玩一个抓彼此的手, 最后要形成一个圆圈的形状, 最后我们这一组拿第一, 工作人员就颁发一个GB的牌子给我们, 我们一人一个. 接下来就带球跑, 然后手不可碰到球又走回去原来的位置, 结果我们这组输了, 本来还可以赢的, 结果输了…没关系, 虽然输了, 但是精神还在, 继续努力… 之后我们就玩压破球, 就是对方在椅子上, 我们必须把对方的球压破, 结果好像我们这一组拿第2还是第3名吧!! ^^ 最后我们玩一个游戏, 这个游戏是很难玩的, 就是一个小小的东西, 类似钥匙圈, 而且我们负责把一粒球放到钥匙圈里, 再想办法放到杯子里, 我们不是用手, 而是用线弄, 厚!!超难的…真不知道该怎么弄? 还有我们这一组有一个比较聪明, 他会弄, 所以他只好教我们弄咯!!最后终于进了…哈哈…我们这一组也不知道拿第几名, 因为太多人玩了, 所以未指数咯!!^^

图像035.jpg

看到了吗? 就是这个了…他们是用鸡蛋, 而我们是用乒乓球, 我觉得乒乓球会比较容易弄咯!! 鸡蛋就有点难了…这是我用手机拍下来的, 大家应该会看得清楚吧!!HEHE…

就这样这一天的时间就过了, 而今天重要的节目是在LONGHOUSE, 所以算是整个下午都在外面吧!! 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天的天气那么热, 还好有出去玩玩和走走, 要不然如果再呆在那间旅馆, 我想肯定会闷死. 除此之外还有FUN NIGHT, 因为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 也许他们要我们留下最后的印象吧!! 好了, 就写到这里咯!!还有一天的时间还没写, 明天继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爱丽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