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号 星期二
最后一天了, 厚!! 终于来到了最后一天了, 没想到这段时间就这么快就过去了, 有点不想回家啊!! 多么希望能待久一点, 可是没办法这只是一个TRAINING, 不是旅游, 而且也舍不得SIBU啊! 好久没来SIBU了, 不过也没想到SIBU也发展那么快, 也建了许多建筑屋, 而且有些屋子也很漂亮, 与其想SIBU还不如想台湾不是更好, 我真的好想去台湾哦!! 我也好想能赶快把我的愿望达成, 不过只要有决心, 总有一天会成功的. 加油!!

今天早上我们7.00就起穿了, 然后就去吃早餐, 吃好早餐就去EXPRESS BALLROOM, 不过还有时间我跟GRACE出去市区买一点东西, 也没想到从诗巫的KINGWOOD去到市区也蛮近的, 而且也不是很远, 如果要是走去三洋大厦的话就远一点了. 买好东西我们就回去了, 回去时也刚好是赞美时光. 接着就举行一个讲座, 然后差不多早上10点多就做手工, 如果大家有空的话, 可以去看我的相簿, 我有把我的手工放在相簿里面咯!! 那就是我的虫虫, 还有一个是蝴蝶, 不过我的蝴蝶很丑, 所以没有放在我的相簿咯!! 下次我有弄漂亮一点再放进去吧!!

手工完毕后, 我们就去吃午餐了, 时间差不多是中午12点多了, 今天的时间很赶因为我和GRACE是坐BUS回古晋的, 所以我和她就提早去拿行李了, 我们的BUS时间是在下午2.00, 所以这天的时间就比较赶咯!! 而且也是晚上大概9点多才到古晋. 好舍不得那个地方哦!! 多么想待多一回, 反正回去只有那几个地方而已, 也腻了, 可是没办法啊!! 我们车票已经订了, 时间是下午两点, 所以这天的时间特别赶.

呼!!经过漫长的路程, 我们终于到达古晋了, 没想到原来坐BUS是这么累, 而且又是第一次一个人出门, 不过我想以后也是要一个人了, 所以要习惯. 厚!!不过如果坐船和坐车来比, 我宁愿坐船, 因为坐船很快就到了, 做车还要花一整天的时间才会到, 况且我也体验了坐车的经验, 真的很累…

好了, 这几天的行程终于写完了, 下次如果还有什么更精彩的我也会告诉大家哦!! 也感谢大家这么尽情的等待, 而且我也要向大家说: 不好意思, 让你们久等了. ^^ HEHE…

kingwood hotel

这个是SIBU的KINGWOOD HOTEL, 而右边的是新的旅馆, 也是KINGWOOD H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爱丽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