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我的家人, 还有我妈妈的朋友, 还有我哥哥的女朋友与她的家人, 还有我的姑婆和我的表舅, 还有饰演的母亲-Mdm ceicilia 和她的家人, 还有我的朋友LORNA等等一起去温泉.

今天非常开心也很期待, 因为我好想知道现在的温泉变了什么样子了. HEHE… 时间大概11点多, 我们就到达BORNEO HIGHLAND, 接着我们就等着一辆车的到来. 在中间我和LORNA还有MDM CEICILIA 还有我的姑婆在BORNEO HIGHLAND拍张照留纪念. 几分钟之后, 那辆车已来到, 接着我们就出发去温泉了.

半小时后, 我们终于抵达了温泉, 哇!!果然变得不一样了, 以前不用收钱, 现在要收钱了, 大人RM3, 小孩子RM2(好像是), 而且外面的环境加了几根花, 也佈了篱笆, 再加上走廊也放了竹根, 除此之外我们进了温泉, 发现到建了几个雨盖, 我在怀疑这里是不是当初我认识的温泉, 真的变很多咯!! 不过唯一不变的是温泉还在…HEHE…(在讲废话==)

之后我们就把东西拿去温泉那边, 相信大家很难想象古晋有温泉这回事吧!! 不过现在越来越多人知道我们古晋有温泉了, 因为当我们抵达目的地的时候发现好多车, 也发现很多人来这里玩了. 它是个大自然的温泉, 而且他们都把热热的地方围起来, 只要是围起来的地方都是可以泡脚, 泡身体的地方, 而且还可以煮鸡蛋吃呢~不过要放很久咯!! 比家里煮得还要久. ^^ HEHE

接着我就跟LORNA还有我妹妹一起走到后面, 我们不曾到过的地方, 而且那里会比较多石头咯!! 大粒小粒都有, 水也流得很急呢~ 然后我跟LORNA就扮演鳄鱼, 是搞笑的鳄鱼, 然后就扮演要吃掉我妹妹, 几搞笑的咯!! 只可惜没有拍下来, 没关系, 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刻的. ^^ 之后我, 我妹妹还有LORNA就回去了, 我跟LORNA 就慢慢的游回去咯!! 不是那种真正的游过去, 是那种趴过去, 因为那里的水都很浅的, 所以只好慢慢的趴过去, 好爽哦!! 再加上水有很冷. ^^

呼~好久没来温泉了, 虽然外面已经变了, 但是里面的温泉却没变, 还是有那种舒适感. ^^ 但我们回去时, 我爸妈他们已经开动了, YEAH!! 终于可以吃了, 好开心哦!! 这天的时间过得好像有点慢, 不过至少可以玩很久咯!! 而且这天有拍VIDEO, 有空会给大家看看的…HEHE… 这天唯一不好的事就是鸡蛋, 因为我们有蒸鸡蛋吃咯!! 蒸得不是很熟, 但可以吃的鸡蛋, 也算是半生熟的鸡蛋啦~ 不过能吃到鸡蛋已经算不错了, HEHE… 也希望下次来的时候太阳会强一点咯!!^^ 这样就可以吃到好吃的鸡蛋了…哈哈…

就这样我们就玩到四点左右, 回家了, 这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好开心哦!! 没想到又可以再次来温泉玩…哈哈…不过这次回来生了一场大病, 超辛苦的, 全身都烧烧的, 但至少还能动, 哈哈…(==) 好了, 各位, 在此停笔咯!! 早点睡吧!!晚安…我也该睡了.(Zzz…)

若有什么新鲜的文章, 我会再跟大家分享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爱丽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