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开心哦!! 没想到今年会在马中公园演出, 而且今年的中秋节虽然是一个人过, 不过我也很开心的说, 但不知道为什么今年的中秋节让我想起了…他, 我永远无法忘记那一年我还住在三山花园的时候, 他…来过我家, 还帮我把我的灯笼放在屋顶上,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也许他…忘记了, 我在想不知道我未来的情人会不会替代他呢? 如果有人能替代他的话, 那该有多好? 哈哈…也许…是我想太多了吧!! 绝对不会有人会替代他的. ^^

今天是我在马中公园演出, 好开心哦! 又可以站在台上演出了. ^^ 今天一切都很顺利, 也很成功, 不过今天下了一点雨, 还好上天良心发现, 给了我们一个良好的天气, 真是感谢主啊!!^^ 我觉得今年的中秋节比去年好玩多了, 因为今年的中秋节有玩游戏, 还有戏剧表演, 赞美操以及拿礼物等等. 如果您是古晋的市民, 今天若您有来到的马中公园, 您就会知道那些活动了. ^^ 我想…有些人不知道吧!! 就让我来一一介绍给大家吧!! 这些游戏呢共有20个摊位, 里面包括不同的游戏, 大多数都是那种FUN FAIR都有玩过的游戏, 但最后一个摊位比较特别, 是”A”字, 这个”A”字的摊位是看戏, 我是听别人说的, 不知是不是真的==, 不过看完之后就有礼物拿, 是不是很神奇? 看一部戏就有礼物拿, 不过之前几个摊位要确保有没有玩才能过关咯!! 哈哈… 不过我想那部戏应该是关于耶稣的故事吧!! 除此之外, 牧师还给小朋友问了一些转脑筋的问题, 但有些都是不逻辑的, 甚至还有一些是我们大人也有问过的题目, 比如说小偷最怕听到哪三个字? 答案是I C U ( I SEE U )等等之类的题目, 不过也引起那些小朋友的乐趣. 最后, 由于时间上的问题, 他们只好把范围越弄越小, 比如说本来是十个印章就有礼物拿, 最后变成四个印章就有礼物拿, 每个人听了就只好用冲了, 真是好笑, 我看到我的表舅为了一份礼物玩到这么疯, 哈哈… 今年的中秋节的活动真好玩. 不过去年的中秋节也不错, 但好像缺少了游戏吧!! 不过至少有些人还愿意留下来观看, 因为我还记得那天是下雨天.

今天…我的脚好痛哦!! 因为我演完了, 我就开始去找我妈, 结果就遇到我的好朋友, 没想到他们会来看, 我还以为他们没来, 真的有点惊讶的咯!! 之后我就跟我朋友聊天也顺便送他们离开, 接着我就开始找我妈, 找来找去都找不到, 找到快要三四圈了, 还好只是在大门口那里, 要是全马中公园的话, 我想…我的脚真的不能走了, 不过最后我坚持, 一定要找到我妈, 找到最后终于遇到了我妈, 真是谢天谢地, 但是我的脚仍然痛着, 只好坚持到最好咯!!^^ 而且我穿的鞋是高跟鞋, 也许我妈说得对, 我是不会穿高跟鞋的人, 搞到我的脚都痛, 但我还是会坚持买高根鞋的, 为了要走得更好, 不再让我的脚痛, 我还是会去买的. ^^

好了, 再此停笔了, 我要睡了, 今天过得不错也很开心^^, 在此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心想事成, 有情人终成眷属, 生意兴隆, 学业进步咯!! 也祝各位有个愉快的中秋节. ^^ 此外, 有一首歌要献给大家听, 这是MY FM 的DJ 唱的, 希望大家会喜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爱丽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